_1010916  

 【小編推薦 :2014宜嫁娶日僅28天,好日子不多】

2014新人搶拍攝檔期、搶新娘祕書、搶餐廳!

小編這個月遇到好多對明年四、五月結婚的新人來諮詢,

真是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新人拍結婚照,起碼要提前二個月以上進行,

以正常後期修片製作,不然趕急件怕會影響交件品質,

而比較有人氣的攝影師、新婚祕書檔期也早被預約排定。

 

尤其明年2014年,諧音是『愛你一世』所以很多新人選在明年結婚,

如果你也是的話,要快點訂餐廳了。

雖然現在才九月,但是明年的喜宴檔期幾乎快被訂滿,甚至有人預約到明年12月了!

因為2014年的好日子很少,落在假日的好日子更少,只有大約28天,比去年少了17天!

 

明年要結婚的新人趕著拍婚紗,也得快點訂餐廳,翻開農民曆發現明年的好日子實在太少了,

不趕快訂餐廳的話很多好地方都快客滿了。」餐廳人員:「要訂要快點喔我們已經訂到明年十月。」

有沒有這麼誇張現在才九月耶,明年的喜宴檔期竟然快要搶不到。」

大家急著訂餐廳因為2014年落在假日的好日子太少了,只有28天,再扣掉農曆七月的吉日只剩大約22天。

 

比起2012年的好日子,包含農曆七月的有45天,2013年比較少但也有33天,明年竟然只有28天。

全台灣的新人搶在這幾天完成終身大事,拍照之外,這餐廳不搶不行啊。

還沒預訂的新人趕快加緊進度!

 

@請點這裡有更多ONLY YOU的介紹唷:www.onlyu.com.tw

ONLY YOU WEDDING STUDIO 唯你婚紗攝影工作室推薦

☆ 自助婚紗 ☆ 禮服出租 ☆ 新娘祕書 ☆ 婚禮攝影

☆ 個人寫真 ☆ 藝術照 ☆ 全家福 ☆ 兒童攝影

☆ 寶寶照 ☆ 孕婦寫真 ☆ 形象照

 

arrow
arrow

    ONLY YOU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