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新人拍照前一天準備注意事項】

小編為大家準備了拍照<前一天>

相關的注意準備事項給新人們參考~

《拍攝前一晚的準備》

新郎部份:

1.修剪指甲,乾淨整齊。

2.修剪鼻毛。

3.頭髮洗乾淨,不需擦任何造型髮膠髮雕或定型液。

4.刮鬍子,如有留鬍子的新郎可修剪鬍子造型。

5.出門前,臉部保養正常程序(最好前一晚或早上起床敷個保濕面膜,臉較保濕)。

6.早上洗完臉可先上隔離霜。

7.黑皮鞋擦乾淨+球鞋+拖鞋或人字拖。

8.黑色、白色襪子各一雙。

 

新娘部份:

1.修剪指甲,可事提前到指甲沙龍做好水晶指甲或光療指甲,讓指尖美美的。

2.刮除腋毛或腿毛(切記)。

3.頭髮洗乾淨,不需擦任何造型髮膠髮雕或定型液。

4.準備調整型內衣(可以讓曲線更美)。

5.NU BRA 隱形胸罩(推薦使用)、無肩帶內衣或胸貼,原本禮服內就會有軟綿水餃罩杯。如不穿內衣, 使用貼胸會比較保險預防走光。出發前貼好喔。

6.出門前,臉部保養正常程序(最好早上起床敷個保濕面膜,臉較保濕)。

7.可先上隔離霜。

8. 6.新娘要準備美麗又好穿的婚鞋及方便平底鞋+球鞋+拖鞋或人字拖。

 

《攜帶物品清單》

1,夏天準備:防曬商品、防曬乳、陽傘、太陽眼鏡、防蚊液、隨身瓶裝水、迷你隨身電風扇或扇子。

2.冬天準備:暖暖包、保暖手套、保暖披巾、大外套(防風佳)。

3.有戴眼鏡的新人,可改戴隱形眼鏡(避免眼鏡反光)。

4.吸油面紙、面紙、小手帕。

5.喝飲料或水需攜帶吸管。(避免沾到口紅)。

6.可以帶一些小零嘴,等待空檔時可以吃一下, 消除緊張感、補充體力。

7.小鏡子和梳子、補妝用品(或請造型師提供)。

8.自己習慣的卸妝乳,可在婚紗店卸妝(或請造型師卸妝)。

9.可以準備自己喜愛的飾品及紀念品(如.玩偶、結婚對戒、情書、相片、項鍊、手環、寵物、特色造型飾品)。

10.自製DIY拍攝小道具。

11.與攝影師完成溝通的拍攝腳本資料。

 

《拍結婚照重要注意事項》

1.出外景前記得要吃早餐喔! 一天精神的來源。

2.貴重金飾、名錶、鑽戒或名牌包不要帶出去,手機在拍照時最常丟了,最好寄放公司櫃檯或給造型師保管, 掉了貴重的東西會毀了當天的心情。

3.當天要付的拍攝尾款和外景門票、外景車費等要先準備好! 現金不要帶太多在身上。

4.新娘儘量穿著淺色的NU BRA 隱形胸罩或無肩帶內衣,預防走光或看到胸罩顏色。

5.禮服如選擇較緊身窄版、緞面的款式,內褲請選擇膚色丁字褲或無痕褲,避免小褲褲的痕跡外露。

6.穿著方便穿脫的衣服(避免穿套頭衣服),裡面可穿安全褲或小短褲。

7.帶幾套喜愛的休閒服、情侶裝或牛仔褲T恤(記得鞋子的塔配哦!)。

8.拍照前一天不要熬夜晚睡, 要有充足睡眠,因為一天拍下來是很耗體力的。

9.拍攝前一天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以免早上水腫。

10拍照當天保時好心情,因為心情、表情和倆人的感情會影響照片。

11.拍照時放輕鬆儘量表現, 一直擔心反而不自然,攝影師會引導幫助你的。

12.當天化妝、髮型、配飾或拍攝方式? 不喜歡或有自己的想法一定要現場提出溝通, 不要沒意見;等拍完成品出來就來不及了! 終究拍出你要的效果最重要。

 

☆大家都清楚了嗎?

趕快確認準備的物品是否帶齊,可以表列物品清單,出發前及回家後都可確認有沒有遺漏物品。

(以上是小編每天看到新人拍攝時, 新人常見的問題,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客照分享:佩容&伯長)

 

婚紗包套:http://goo.gl/pykjCl
預約諮詢:http://goo.gl/LR5swx
將幸福交給ONLY YOU www.onlyu.com.tw
客服專線:(02) 2598-1101 
了解最愛禮服出租:
https://www.facebook.com/belovedbridal.studio
溫馨推薦:The Family Photo親子攝影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milyphoto

 

#onlyyou #wedding #自主婚紗 #自助婚紗 #婚紗工作室 #婚紗攝影 
#台北婚紗 #拍婚紗 #婚紗照 #禮服岀租 #租禮服 #婚禮記錄 #新娘祕書
#韓風攝影棚 #韓風婚紗 #客製化婚紗 #主題式婚紗 #創意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 YOU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