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變涼了
📸要拍婚紗照的新人必看 
拍照前充份的準備很重要

【新人拍照💏前一天準備注意事項】

U小編為新人準備了拍照<前一天>
相關的注意準備事項給即要拍照的新人們參考~

《拍照🌛前一晚的準備》
新郎部份:
1.修剪指甲,乾淨整齊。
2.修剪鼻毛。
3.頭髮洗乾淨,不需擦任何造型髮膠髮雕或定型液。
4.刮鬍子,如有留鬍子的新郎可修剪鬍子造型。
5.出門前,臉部保養正常程序(最好前一晚或早上起床敷個保濕面膜,臉較保濕)。
6.早上洗完臉可先上隔離霜。
7.黑皮鞋擦乾淨 + 球鞋 + 拖鞋或人字拖。
8.黑色、白色襪子各一雙。
新娘部份:
1.修剪指甲,可事提前到指甲沙龍做好水晶指甲或光療指甲,讓指尖美美的。
2.刮除腋毛或腿毛(切記)。
3.頭髮洗乾淨,不需擦任何造型髮膠髮雕或定型液。 
4.準備調整型內衣(可以讓曲線更美)。
5.NU BRA 隱形胸罩(推薦使用)、無肩帶內衣或胸貼,原本禮服內就會有軟綿水餃罩杯。如不穿內衣, 使用貼胸會比較保險預防走光。出發前貼好喔。
6.出門前,臉部保養正常程序(最好早上起床敷個保濕面膜,臉較保濕)。
7.可先上隔離霜。
8.新娘要準備美麗又好穿的婚鞋及方便平底鞋+球鞋+拖鞋或人字拖。
《攜帶物品清單》
1.夏天準備:防曬商品、防曬乳、陽傘、太陽眼鏡、防蚊液、隨身瓶裝水、迷你隨身電風扇或扇子。
2.冬天準備:暖暖包、保暖手套、保暖披巾、大外套(防風佳)。
3.有戴眼鏡的新人,可改戴隱形眼鏡(避免眼鏡反光)。
4.吸油面紙、面紙、小手帕。
5.喝飲料或水需攜帶吸管。(避免沾到口紅)。
6.可以帶一些小零嘴,等待空檔時可以吃一下,消除緊張感、補充體力。
7.小鏡子和梳子、補妝用品(或請造型師提供)。
8.自己習慣的卸妝乳,可在婚紗店卸妝(或請造型師卸妝)。
9.可以準備自己喜愛的飾品及紀念品(如:玩偶、結婚對戒、情書、相片、項鍊、手環、寵物、特色造型飾品)。
10.自製DIY拍攝小道具。
11.與攝影師完成溝通的拍攝腳本資料。
《拍結婚照重要注意事項》
1.出外景前記得要吃早餐喔! 一天精神的來源。
2.貴重金飾、名錶、鑽戒或名牌包不要帶出去,手機在拍照時最常丟了,最好寄放公司櫃檯或給造型師保管, 掉了貴重的東西會毀了當天的心情。
3.當天要付的拍攝尾款和外景門票、外景車費等要先準備好! 現金不要帶太多在身上。
4.新娘儘量穿著淺色的 NU BRA 隱形胸罩或無肩帶內衣,預防走光或看到胸罩顏色。
5.禮服如選擇較緊身窄版、緞面的款式,內褲請選擇膚色丁字褲或無痕褲,避免小褲褲的痕跡外露。
6.穿著方便穿脫的衣服(避免穿套頭衣服),裡面可穿安全褲或小短褲。
7.帶幾套喜愛的休閒服、情侶裝或牛仔褲T恤(記得鞋子的塔配哦!)。
8.拍照前一天不要熬夜晚睡, 要有充足睡眠,因為一天拍下來是很耗體力的。
9.拍攝前一天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以免早上水腫。
10拍照當天保時好心情,因為心情、表情和倆人的感情會影響照片。
11.拍照時放輕鬆儘量表現, 一直擔心反而不自然,攝影師會引導幫助你的。
12.當天化妝、髮型、配飾或拍攝方式? 不喜歡或有自己的想法一定要現場提出溝通, 不要沒意見;等拍完成品出來就來不及了! 終究拍出你要的效果最重要。

📜大家都了解清楚了嗎?
趕快確認準備的物品是否帶齊,可以表列物品清單,
出發前及回家後都可確認有沒有遺漏物品。

😍以上是U小編整理出新人拍照當天常見的問題,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了解更多新人問題Q&A | https://goo.gl/6ooa7Z

人氣景點:北海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http://goo.gl/LR5swx
💖婚紗包套:http://goo.gl/pykjCl
客服專線:(02) 2598-1101
💎我的婚紗關鍵字:www.onlyu.com.tw
📳LINE 線上諮詢:https://line.me/R/ti/p/%40hdr6514j
👠尋找命定婚紗〜最愛禮服出租:https://goo.gl/nNneSq
🏠溫馨推薦〜The Family 親子攝影:https://goo.gl/8Fiw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 YOU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