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封面  

【最愛新娘禮服★清洗費用說明】

 

因最愛新娘禮服目前所配合的工作室(ONLY YOU、35號工作室、亂拍、仙蒂等)新人所挑選部分特殊禮服,需加收清洗費用情形,特在此公告說明:

 

最愛新娘禮服所配合工作室的新人提供:全館500套/不分區/不加價的貴賓服務;包含『歐美進口手工婚紗』、『設計師單件限量樣衣』、『韓風手工婚紗』、『台灣高級手工定製服』等多元風格款式。

新人不會因為是挑選「設計師限量款」或「手工定製服」而需額外加收上萬元不等的加價費用,可以放心盡情的全館挑選;但是為了維護高品質的禮服,最愛針對不同禮服款式條件有不同攝影場地的使用限制;部分禮服也因為特殊的材質及精緻手工的珠飾等,需特別以手工清洗做專業的維護。

 

為繼續提供新人更優質的服務和品質,最愛新娘禮服自2013年起,開始實施了「特殊禮服加收清洗費用」的項目;而在2015年最愛更採購引進了多款知名品牌的精緻手工禮服,您可能有機會挑選到需加收清洗費的禮服!

 

特別說明:在最愛新娘禮服全館500套禮服中,只有不到5%的禮服是需加收清洗費用的「特殊禮服」,所以新人在挑選禮服時並不會造成各位新人的困擾及預算上的超支。(特殊禮服清洗費用:$1000~3000元)

並且在您挑選到需清洗費用的特殊禮服時,禮服秘書一定會先行告知您,再由您自已決定是否試穿喔!

 

最愛新娘禮服秉持「透明消費」並提供新人最優質的禮服品質及與國際流行同步的最新款式,讓您聰明消費;最愛真心為你著想,為妳的預算把關!

最愛感謝各配合的工作室的肯定,更感謝各位粉絲新娘們的支持!

 

最愛新娘禮服不只是禮服……….是夢想的實現

 

#最愛 #台北禮服出租 #台北婚紗 #禮服出租 #新娘禮服

#喜宴禮服 #婚宴禮服 #租禮服 #租婚紗 #禮服 #婚紗

#拍婚紗 #婚紗照 #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 #婚紗工作室

預約專線:(02)2586-2085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3-3號B1

看更多-最愛新娘禮服:
http://www.weddingday.com.tw/store.php?p=2

了解更多:最愛&ONLYYOU唯你自主婚紗
http://www.onlyu.com.tw

熱情推薦:the family 親子攝影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mily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 YOU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