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塊版-單一直式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工作室-自助婚紗 禮服出租

 

小編愛的叮嚀: 新人挑選婚紗的—小撇步】

各位水水們!選定婚紗公司 / 婚紗工作室後,在挑選婚紗禮服時,需要注意什麼呢?小編特別整理出平時新人挑衣常遇的問題,給各位水水們作參考哦!

 

1.記得先向店家電話預約挑衣時間並準時到達,以得到更好的服務。

2.試婚紗 / 禮服時,請務必貼胸貼或是穿隱形內衣。

3.挑選婚紗前可以多作功課(上網看看別人拍的照片作品、雜誌或相關文章等),以事先建立更多想法和觀念哦 !

4.可以找一兩個較好的姊妹(或老公)一同參與挑選,適時提供意見。

(人不要太多,人多意見多,意見太多反而會讓水水不知如何是好呀XDDDD)

5.最好選擇在好日子之後的三至五天再去挑禮服,因為假日或是好日子前後,比較好看的婚禮都外借了。

6.水水先清楚預約包套內容中,所提供的白紗、禮服件數?有沒有分區加價?樣本照片中的禮服是不是提供?現場新款、櫥窗款、特殊設計款等要不要加價?

7.婚紗禮服是一定要:試穿+量身。好看的禮服,水水穿起來不一定好看 ! 因為每個人的身型不同,各款禮服也有不同的版型剪裁。如果真的很喜歡,要記住禮服編號,避免禮服師漏記或記錯。

8.拍照的婚紗在挑選時,以符合外景和內景所需的拍攝效果和要求風格為主,拍款以拍攝表現為主,和結婚現場的要求不同。

9. 拍照的婚紗可以選擇一些款式特別的、長裙襬的、多層次的或加內篷裙,讓照片呈現更有張力。

10.小編建議每試穿好亠套都用手機拍下來,馬上看到穿起來的效果,回家也可以再多看幾次。而試穿時可否拍照,請先和店家確認過會比較好(一般店家都會答案的,不過有些品牌大店可能就比較不會答應囉!)

11.婚禮當天穿的婚紗 / 禮服,除了要有出場的效果外,敬酒和送客的款式,也要考慮行動方便的款式,多穿幾件比較效果,比較好決定唷!

12.如果還是不知道該選什麼樣式的,也可以向攝影師或造型師請教溝通或現場的禮服祕書和設計師也可以給你專業意見,協助妳找到合適的婚紗哦 !

13.對選定或喜歡的婚紗,務必請店家提供拍攝過的照片讓水水參考,因為照片和實品呈現的顏色會有一點點不一樣唷 !

14.禮服試穿選定後,將各款衣服要修改的部份和特別要求的部份,在修改單上註明修改的部份和尺寸。(禮服師填寫完後,自己再確認一下)

15.完成挑衣後在填單付款時,要特別和禮服祕書對水水選定的禮服檔期作確認,以免撞期開天窗,常常有粗心的禮服祕書在好日子、大出件時遺漏登記或搞混了,讓新人結婚前取不到禮服而急著跳腳的案例 !

16.各家的押金不同,逾期歸還或損壞賠償金額也不同,要先了解清楚;水水們也要保護好出借的禮服及準時歸還哦!

17.現場如果沒有完成挑選或不是太滿意,可以請店家在有新進婚紗禮服時,主動通知水水,再來挑選試穿。(注意:一般店家新進的禮服都會再加價)

 

以上是小編的經驗和意見,希望對水水們有幫助唷!!

 

【小編客照分享: 依婷&宇晨】

攝影:阿良

造型:IVY

禮服:最愛新娘禮服

arrow
arrow

    ONLY YOU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