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和我呢都算是非常麻煩的人物,

我注重感覺、細膩度,

老公呢則是精打細算,希望每一樣東西都可以反映出它的價值,不需要最便宜,但也要貴的有價值,

但因為我們都忙,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一家一家比價挑選,因此就由我找出三家做選擇,

 

但因為我希望呈現的是很像繪本,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

因此朝著自助婚紗類型尋找,

中間曲折的過程就不多說,直接進入結論。

“only you” 其實是我們看的最後一間,

最後會決定是因為當初我在網路上看的禮服正好是他們家,

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是第一次接待我們的攝影師~阿良

他吸引我們的是,並沒有以包套內容為介紹,而是以他們的作品做為切入點,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介紹每位新人的故事,和拍攝手法,

我是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老公則是一項一項看了內容,

最後無異議的達成共識,當晚就簽訂合約,因為婚期趕又遇上過年,因此門市喵喵非常積極幫我們尋找時間,因此過年後開工的第一天就是我們拍攝的日期,因為我呢是屬於比較大神經無法將我們項目細項列出來,檔案全部給就是了,但從拍攝到拿到作品,無所挑剔!

 

有一個很用心的地方是,當我們簽約完得當天晚上,我們就收到一份空白企劃書,裡面必須要把自己的想法放在裡面,因為當初阿良一直強調那是我們的故事,從衣服、髮型、拍攝出來的感覺都必須先做很多功課,當然你也可以隨便做做他們也有辦法拍,但我自己本身非常龜毛,因此花了一些時間重新設計了我們的企劃書,以下是封面(內容有需要請私訊)



在拍照前一星期,造型師和攝影師花了一小時和我們溝通,

把當天要的感覺和行程、造型都先安排好,

拍攝當天,從第一個造型開始就讓我完全放下心,也立刻決定請造型師擔任我婚宴當天的新秘,因為做出來的造型和當初討論的完全沒有落差,連老公觀察力不敏銳的人都說:哇!和你要的一樣耶!

再來就是攝影師~他和老公莫名的投機,因此拍攝過程笑到肚子很痛,也因為雙方合作非常愉快,從早上十點開始拍攝到當晚的十點,整個玩開了,助理也非常用心、積極、細心的注意每個小地方。

大功臣就是:

造型師:莊寧

造型師:Ken

助理:烏拉拉

好吧!介紹那麼多,就分享幾張我們的照片,必須先說,以下的照片都是原始檔,都還沒有修過喔!另外裡面的動作或是感覺都是平常生活的互動,攝影師都很直接的為我們呈現!

 

簡單的講講我和老公的故事:

我們十五年前在國中認識,第一次重要的接觸是因為老公跟我借傘,場景完全符合當時的場景!

第一套希望呈現是俏皮兩小無猜的樣子

 
當時還不熟識的我們

 

 
和老公平常的遊戲

 

第二段是上了高中在一起,當時很簡單的在麥當勞約會、公園散步約會

 

 

第三段是後來因為某些緣故所以分開了十年,這之中,彼此偶爾想念對方,常常錯過了可以在相遇的機會,總是在不同空間,想念彼此。

 





學長在背後默默守護我

 

過了那麼那麼多年,終於結婚了!繞了那麼久,經過那麼多曲折,只要可以廝守一輩子,所有的傷痛都值得...

 




就這樣Together forever~



總之~每個你們一定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浪漫故事!

在only you 可以讓你們的故事用照片的方式呈現出來

arrow
arrow

    ONLY YOU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