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O_5219

【沛宸&矢遠-求婚誓言愛分享】

(求婚時間):2012.9.1

(求婚地點):淡水漁人碼頭遊艇上

(求婚誓言):My love~珮宸寶貝~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3259天,下個月就要正式滿九年了。

很抱歉讓你等了這麼久,對我來說,這個一輩子的承諾,不只是為了要用來昭告天下親朋好友的儀式,此時此刻我想要告訴你:我很開心找到了一位美麗、大方、善解人意,且能與我共度一生的伴侶,而那個人···就是你!

未來的日子,或許會像現在這樣,有風有浪而且搖搖晃晃,但是···請相信我,我們一定會幸福的走下去:(為什麼?)因為,我會一輩子緊緊地握住妳的手,不讓你受傷!珮宸寶貝我愛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PS感動吧,真貼心!)

 

 

 

 RYO_5421

3259天的愛情,終於走向彼此的未來

因為「結婚」是愛情最好的承諾。

 

 RYO_5364 拷貝  

 

攝影: 阿喨 /造型: 淑君/最愛新娘禮服

★了解更多ONLY YOU:www.onlyu.com.tw

arrow
arrow

    ONLY YOU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